IE学社换届大会

作者:刘超,王研戈发布时间:2021-10-06浏览次数:10


时光荏苒,白驹过隙,IE学社和大家走过了一年又一年的四季,而在这秋风送爽的时节里,我们迎来了新一届的干部选举。

本次换届大会于2021105日下午3点在矿院楼A403顺利开展,李玉鹏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,社长,各部门部长以及研究生负责人也都来到了现场。

社长刘沛东首先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,并讲述了自己在过去一年的心得体会,也讲述了自己在工作中还有所欠缺,期望新一任的社长能够带领学社继续向前,在保持已有水平的基础上,努力开辟新的活动形式,打造出良好社团氛围。

社长蒋子越通过对过去参加的种种活动表达了自己的看法,认为活动还需要进一步的改进,并且未来会有更多的活动形式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。此外,社长蒋子越对接下来的社团活动进行了简单清晰的规划。

接下来分别由组织部部长冯建华、王瑜,宣传部部长王研戈、刘超进行发言,成为IE学社新任干部,希望我们携手同行、精诚合作、众志成城,用我们的一腔热血和热忱之心将IE学社创造出更加骄人的成绩!

 

换届是为这个集体注入一股新鲜的血液,带入新的思想;新的血液和思想将会让这个集体爆发出新的活力,创造出更加喜人的成绩!


地址: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:221116
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16 中国矿业大学工业工程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