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欣向荣,逐梦起航——矿业工程学院15级工业工程1班召开第一次班级会议

作者:张梦婷 于程乾  发布时间:2016-09-22浏览次数:106

19日晚,工业工程2015-1班在博学四楼C108教室召开新学年第一次班级会议,班主任李乃梁老师主持会议。
     19:00,会议正式开始。李老师表示,新的学年新的开始,过去一年的收获和失败早已不再,同学们更加应该向前看,勿忘初心,努力奋斗。随后,李老师着重为同学们介绍了工业工程的就业形势和前景,并对同学们提出要求:提高外语能力,培养口才,增强人际沟通能力。
    此次会议旨在加深同学们之间的了解,增强班级集体意识,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班级氛围,同时也为以后更好地开展班级工作打下基础。



班会现场

 

地址: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:221116
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16 中国矿业大学工业工程系